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履职

2015-12-28 11:43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履职:

时光荏苒,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在一年里,我在院领导,科主任及护士长的正确领导下,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宗旨,并能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理论知识和熟练地掌握了各项临床操作技能。在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现总结如下:

一、思想道德、政治品质方面:

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遵纪守法,认真学习法律知识;爱岗敬业,积极主动认真的学习护士专业知识,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在医疗实践过程中,严格遵守医德规范,规范操作。努力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切切实实为病人服务,使得病人满意。

二、专业知识、工作能力方面:

老子曾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意思是作大事必须从小事开始,天下的难事必定从容易的作起。我就要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全程优质温馨服务。能真正做到尊重病人、关爱病人,为患者提供温馨、细心、爱心、耐心的服务。

三、努力工作,认真负责:

记得刚去骨外科时我还不适应,但为了搞好工作,我不怕麻烦,向前辈老师们请教学习、自己摸索实践,在教短的时间内熟悉了外科的工作,了解了各班的职责,明确了工作的程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体的工作中形成了一个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够顺利的开展工作并熟练圆满地完成本职工作。

当然,我身上还存在一些不足有待改进医学|教育网整理。比如,在学习上,感觉要学的东西太多,有时仍有浮躁的情绪,心浮气躁;在工作上,虽然基本上能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但是在主动性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这都是我今后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

在已经过去的一年里,要再次感谢院领导、科主任和护士长的教育、指导、批评和帮助,感谢老师同事们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回顾过去,有许多进步和提高,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展望未来,应当发扬自身的优点与长处,克服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为了科室、医院的美好明天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