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临床英语对话

2015-12-28 09:48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临床英语对话:

刚进入病房的那段时间,总有一种茫然的感觉,护理临床实习总结。看着提前进入临床实习的学生们端着操作盘忙前忙后,心里不由得羡慕,我什么时候才能这样啊!那时,对于护理工作还处于比较陌生的状态,也对于自己在这样的新环境中能够做的事还没有一种成型的概念。

庆幸的是,老师为我们介绍病房环境,介绍班次及各班次的工作,介绍工作的自我保护,当然还有最重要的责任感与慎独精神。带教老师们都有丰富的临床带教经验,让我很快的适应了护理工作,很快的适应了医院环境,为以后的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护士的工作室非常繁重与杂乱的,尽管在未入临床之前也有感悟,但是真正进入病房后,感触又深了医学|教育网整理。的确,护士的工作很零碎,还可以说是很低微,我们用自己的双脚一遍遍的丈量的病房的路程;但是,护士也有独特的魅力。医院不可能没有护士,医生离不开护士,病人离不开护士,整个环境都离不开护士。这琐碎的工作,有着完整的体系,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在这段短暂的实习时间里,我们的收获很多很多,如果用简单的词汇来概括就显得言语的苍白无力,至少不能很准确和清晰的表达我们受益匪浅。收获还有很多很多,只是没有必要将它一一列出,因为我们知道实习期间的收获将在今后工作中有更好的体现,所以我们用某些点线来代替面,用特殊代表个别。总之在感谢东莞仁康医院培养我们点点滴滴收获时,我们将以更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牢固的操作技能,更丰富深厚的理论知识,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提高临床护理工作能力,对护理事业尽心尽责!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