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面试常见问题汇总

2015-12-30 10:39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面试常见问题汇总:

七步洗手要多长时间?

抽吸药液的具体操作?

配药液前应该注意些?

如果你到一个新科室,发现同事关系很差,工作不好开展,你会做那些努力来改变这种状况?

洗胃的禁忌症是什么医|学教|育网整理?

实习护士为病人做治疗时,往往会遭到病人拒绝,如果你是一名实习护士,你该怎么办?

作为一名护士,只要有过硬的操作技能,就是一名优秀的护士,你同意此看法吗?为什么?

当新病人入院时,往往对环境陌生,对疾病焦虑。你如何接待新入院的病人?

当病人痊愈出院时,往往首先感谢医生,而忽略了护理工作者,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你为什么选择护理职业?你打算干一辈子吗?

患者第一次就医时,常常会耽误很长时间,你认为应采取哪些措施来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

你认为你们学校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有何优势?

我们是西医院,不需要中医院校的护理毕业生,我们担心你们适应不了,另谋高就吧?

当你在实习过程中,给病人穿刺失败,遭到病人的拒绝和抱怨,你如何处理?

你认为作为一名护士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质,更重要的是什么?

你认为一个人外型和容貌对护理职业很重要吗?为什么?

你认为,你与别人相比,有什么优势能赢得这个职位?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