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面试时常

2015-12-30 11:3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面试时常:

护士面试中常考的问题以回答有很多,比如:

1,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职业?

2,是怎么看待这个职业的?

3,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你认为你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4,你是一名急诊科医务人员,在你值班的时候,你的亲戚好友找你有急事,你会怎么做?

5,认为自己最大的弱点是什么?

6,能为公司带来什么呢医|学教育网整理?

7,为何想辞去先前的工作?

8,认为这个业界的现状怎样?

9,优点是什么?

10,对自己工作的评价如何?

面试技巧:

1,护士面试反应能力与应变能力护士面试主要看应试者对主考官所得的问题理解是否准确,护士回答的迅速性、准确性等。护士面试对于突发问题的反应是否机智敏捷、回答恰当。对于意外事情的处理是否得当、妥当等。

2,护士面试着装要合体,不要穿着太前卫,毕竟护士这个职位还是要讲究矜持的,但是一定要整洁得体端庄大方,护士面试时给人感觉气质非凡。

3,面试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比如准备个人资料,服装,妆容)充分的准备可以减轻紧张情绪,然后,走进面试房间时,记住抬头、挺胸、面带微笑。护士面试过程没有什么好紧张的,别忘了现在是双向选择的社会,如果护理部的人态度和蔼亲切,彬彬有礼,那这家医院还可以考虑考虑;

4,护士面试要注意跟台下评委的眼神配合,眼睛的视线不要一直停留在讲稿上,护士面试时要使台下的每一个评委都面试者在注视这自己。要面带微笑,不要太严肃。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