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如何出国工作

2016-01-21 14:52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如何出国工作:

怎样才能出国当护士,护士出国要做什么准备?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如下:

护理专业英语能力(NQ)

护士出国后到国外做注册护士的工作,要与医生及病患进行专业方面的交流,必需有较好的护理专业英语知识,才能尽快适应工作。医。学教育网目前很多护士出国项目面试环节会有护理部的护理专家用英语就护士专业方面进行交流。还有一些国家通过笔试的形式测试护士的护理专业英语水平。

英语口语交流能力(SQ)

现在有一些护士很想出国工作,但英语基础薄弱,当有合适的护士出国项目时,往往无法通过电话测试或者面试而错失机会。从近年来的护士出国项目看,招聘中国护士的国外医院一般都要通过面试或电话测试的环节,国外医院需要的是即有临床能力又同时具备良好英语口语交流能力的护士,而且性价比越好的项目对护士口语交流能力要求越高。所以仅仅有强烈的出国意愿,没有较好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是行不通的。

临床工作经验与能力(CQ)

国外医院雇用中国护士都要有一定的工作经验,一般要求2年以上,而且ICU、ER这些科室的薪水相对较高。所以临床护理的实际工作能力是护士出国就业的一个重要条件。由于我国护士专业学生就业较难,待遇较差,一些护理专业学生毕业后并没从事临床护理工作。从实际工作需要的角度来看未来到国外的工作需要护士有一定的临床经验,从办理出国程序过程中的角度来看,医|学教育网其中形式审查的环节很多国家的雇主会委托使馆对护士所在医院及卫生局进行电话调查和确认。所以在这里建议那些想出国的护理专业学生在出国之前一定要在临床医院从事护理工作,临床护理工作的经验对护士将来出国至关重要。

以上三种能力是在国内想出国的护士所必需具备的,除此之外不同国家有不同的要求,比如澳洲和英联邦国家一般要求有雅思成绩,所以雅思、托福的成绩以及护士的心理素质等其它因素对护士出国也是很重要的。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