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资格证考试

护士考试其他信息

竞选内科护士长

2015-11-20 10:58 来源:医学教育网

竞选内科护士长:

大家好!

首先,感谢院领导给予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华的机会!护士长实行了公平、公正、公开地的竞争上岗,这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也是我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益尝试,我一是拥护,二是支持、三是参与,我将珍惜这次提高自己、锻炼自己的机会,勇敢的走上台来。

我——,现今**岁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中专学历,19**年7月进入我院工作至今。自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临床一线护理工作,经过内儿科、骨外科、急诊科的磨练,我已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年轻护理师。临床护理的发展非常迅速,唯有不断学习才不至落后,3年来我坚持学习护理大专课程,现已进入毕业实践考核阶段。用理论指导实践实,再用实践检验理论,从中我找到了学习的乐趣。不断钻研业务,并撰写多篇论文,先后发表在市级及省级。

再写一下自己在内科工作的经验及优点,以及能为科室带来什么工作成果。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取消 复制链接
正保妇幼课堂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