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长竞选演讲稿

2015-11-23 16:1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长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非常感谢院领导给我这个机会参加今天的护士长竞职。

我叫,来自桃花江一个美丽的少数民族聚居地——鲜埠回族乡。我今年岁,中南大学自学护理本科学历,现任主管护师。1994年,我从益阳卫校毕业后,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医院,成为一名戴燕尾帽的白衣天使。至

今,我已在一线护理岗位上工作了14年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十多年来,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从事一个有“天使”称号的工作,一定要对得起病人,对得起病人家属,对得起“天使”这个美丽的称号。所以,我无论是在内科、急诊科、肿瘤科、手术室、巡回医疗车,还是在现在的老干科,每一天,我都始终带着大家已经熟悉的笑容,并努力以精湛的技术和高度的责任心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因此,我也相继获得了医院授予的优秀干部、工会积极份子、优秀护师等光荣称号。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14年的一线工作经验,使我对护理事业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也逐渐积累了一些护理工作的经验,总结了一些护理管理的体会。如果能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走上护士长的工作岗位,我有信心做一名称职的护士长,为医院的发展、为护理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