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护士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2015-12-16 16:27 来源:医学教育网

护士去哪个国家比较好:

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的优势,主要是从移民、收入、从事护士工作周期长短、以及所花费用方面比较。哪个适合自己。

先讲英语类国家。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等。除英国以外,其他3个国际移民还是比较便利(但也不是那么便利,主要看你的语言、是否拿的到注册护士、工作经验)。收入这些国家都比较高,年薪30-40万人民币,但都是注册护士。所以要求也高。语言雅思7分左右,本科学历(专科学历比较难申请)。主要的流程是通过中介(一般都是中介,自己DIY太难),通过一个项目取得在留资格(一般是通过留学或带薪实习1年左右),然后通过注册护士考试,持证上岗。花费较高,出国前费用15万左右,不含国外食宿费用。

阿联酋等中东国家、新加坡。非移民国家。收入较低,中东国家8000左右/月,每周工作48小时(6天制);新加坡5000左右(助理护士,中国大专/中专毕业生且持有1年护士资格证),每周工作44小时医|学教育|网整理。中东国家要慎重,女生不能随便出行,外出着黑衣黑头巾黑面纱,由医院统一外出购物,不能吃猪肉。费用低,出国前5万左右花费,只需要面试通过后,即可取得护士工作。不需留学/带薪实习这一过程。

日本护士项目。工作5年可申请移民和绿卡。收入跟欧美国家差不多30-40万人民币/年。每周工作5天,8小时/天。中国大专毕业生持有护士资格证,都可达到条件。流程是通过中介护士项目,取得在留资格(日本语言学校),通过日语1级考试和注册护士考试,持证上岗。出国前费用8万左右。不含国外食宿费用。在日语言学校三个月后,推荐进入医院带薪实习。半天上课,半天上班。月薪1万左右。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