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澳洲护理专业的前景分析

2016-09-19 13:45 来源:医学教育网

澳洲护理专业的前景分析:

1、国际护士为何如此稀缺?

全球人口老龄化严重;

护士患者配比要求较高(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患者对护士的需求增大);

护理工作比较复杂(需要专业人员进行护理);

护士老龄化严重;

患者对护理服务的要求有所提高。

2、就业前景

澳洲国际护理人员的需求剧增,护理紧张的现象日益突出的摆在各国医学界面前,未来十年里,发达国家以及全球其他国家急需护理人才约200万,世界性的护理人才资源的短缺,所以就业前景良好。

3、政策利好

澳大利亚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由于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近年来护理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家,护士受到移民部门的鼓励。

4、推荐院校

澳洲的著名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的医学专业特别强,尤其在护理专业上,更是有独特的优势。如国内大专或者本科护理专业毕业的学生,有护理证,就可以申请该校的本科,并且可以直接根据学生的学习背景申请学分的减免,通常两年就可以完全修完本科课程,顺利的拿到本科学位。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