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 > 其他信息 > 正文

医学教育网2015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辅导通过率高达90.29%

2015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成绩及分数线公布后,医学教育网通过网上调查问卷,对2015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辅导的学员成绩进行统计,统计结果公布如下:医学教育网2015年公卫执业医师考试辅导通过率高达90.29%!

————————————————————————————————————————

学员心声

学员tangyongcui123:我是一名妇幼专业的中专生,由于在2005还没有拿到大专学历只能考公卫,由于没有学过公卫的专业课,我当时一点信心也没有。我在同学的建议下报了医学教育网,经过各位老师的讲解,我一次性通过了。感谢各位老师,祝愿网校越办越好!

学员NWN20130601:衷心的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所有老师,感谢我的家人及同事的默默支持,感谢朋友们的得力帮助,我终于考过了公卫医师!而且,我完全出乎意料,居然能超出分数线这么多分,感谢!

学员kuyuliuyun:非常感谢医学教育网及各位授课老师,你们帮助我在今年的公卫执业医师考试中取得了454分的好成绩。老师们授课很到位,特别是最后几套模拟题,与今年的试题类型很相似,考试的时候就感觉像在做模拟题,真心感谢!我最喜欢景晴老师讲课了,听她的课特别有精神,特别轻松,而且很容易听懂!我考完就推荐了学弟学妹们来医学教育网购买网络课程!真心再次感谢!

学员pengxianggui:我没想到医学教育网通过率真高,不光我,还有我介绍的三个朋友全部一次性通过,要知道我们都是四十岁的同志了!感谢医学教育网各位老师,你们太神了!我要一直宣传下去,让各界考生与我一样尝到甜头!

学员小老鼠咪咪:我第一次参加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考试,以386分的成绩顺利通过。特别感谢医学教育网讲授统计学的江枫老师,因为我对统计学没有信心,让我前几年一直不敢报名参加公卫医师考试,2015年备考时无意间进入医学教育网,继而发现了统计学的救星,江枫老师给了我无限信心,感谢网校!感谢江枫老师!

更多公卫执业医师考试学员心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无忧实验班

2024课程

26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