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药学专业自荐信怎么写?

药学专业自荐信怎么写是广大药学毕业生关心的问题,针对药学专业自荐信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向您推荐一篇药学专业自荐信,供您参考!

尊敬的领导:

你好!衷心的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材料。

我叫胡安旭,今年23岁,是大理学院药学院2011届临床药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我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敢于迎接挑战,能关心周围的人和事,能与家人和朋友和睦相处,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且对生活充满了自信。大学四年是我思想、知识结构及心理成熟的四年,在具有浓厚的学习氛围的大理学院,熔融其中的四年使我成为了一名复合型人才。

在大学期间,我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我还练就了较好的操作技能,掌握药品的检验方法及紫外分光光度计、溶出度测定仪、脆碎度仪、硬度仪等常用仪器的使用。在完成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我还积极参加学校里面的各类学生组织及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曾兼职做过营销员、担任过校学生学生干部,带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过为期一个月的社会实践,有了一定的实践经验;同时,也锻炼了我的组织沟通能力,让我积累了一定的组织管理经验。

如果把您的信任和希望给我,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和责任来回报您的希望。我相信,凭着我坚强的性格和积极的心态,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锻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同时我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对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和自信做好这份工作。

祝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此致敬礼

自荐人:xxx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