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厦门大学药学研究生招生

厦门大学药学院:

厦门大学药学院是厦门大学于2011年全新整合成立的专门性的药学学科教学科研机构,是在原厦门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医学院药学系的基础上,集聚我校生物医药研究的精干队伍而成立的,一个荟聚海内外科研精英,培养社会急需人才,致力于自主知识产权原创新药研发的综合性、创新型学院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厦门大学药学院将瞄准国家人口与健康的重大需求,专注于癌症等重大疾病的治疗药物原创性发现与创新性研究的重大科学前沿问题,以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原创新药为重点内容,致力于建立一个国家级“新药发现与创制”科技创新平台,形成综合研究实力雄厚、独具特色的集药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基地,并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医药研究开发体系和现代医药生产体系的创新基地。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