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浙大 药学实验

浙大药学实验:

浙江大学药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学术传承,其前身浙江公立医药专门学校药科和国立浙江大学药学系分别成立于1913年和1944年,是国人最早创办的现代药学教育和高等药学教育院系之一,为中国现代药学和制药科技的发展培养了大量领军人物和专门人才。中国药学会创始人之一赵橘黄以及於达望、张辅忠、曾广方、陈璞等中国药学会7届理事长,黄鸣龙、楼之岑、陈耀祖、池志强、金国章、洪孟民等7位院士先后在药学院学习和任教。1999年,浙江大学药学院依托四校合并后新的浙江大学的综合力量组建成立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浙江大学成立于1897年,前身“求是书院”,是中国人最早自己创办的新式高等学府之一。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重点大学之一。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浙江大学以严谨的求是学风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以执著的创新精神创造出了丰硕成果。

浙江大学师资队伍整体力量雄厚。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5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2名,973项目首席科学家9名,长江特聘(讲座)教授51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67名。高水平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和良好的科研实验条件,为开展高水平的研究生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