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医执业医师 > 其他信息 > 正文

《1991-2012中医综合解析》张保春 主编

1991-2012中医综合解析:

作者:张保春主编

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

ISBN:9787811167405

出版日期:2012-4-1

图书简介:

权威专家编写,精解22年,透析命题思路提高应试技巧。

目录:

中医综合科目是全国中医院校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的综合性考试科目,考试目的是考查考生是否比较系统地理解和掌握了中医药学的基本理论知识,能否理论联系实际,对临床常见病证进行辨证论治,是否具有较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是否具备了进行硕士培养的素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考试范围包括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内科学和针灸学六部分。考试从熟悉记忆、分析判断和综合运用三个层次测试考生对中医药学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程度和运用能力,具有内容多、范围广、难度大等特点。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复习和掌握考试要点,理解考试难点,解决考试疑点,我们组织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有关学科的专家教授共同编写了“中医综合科目考试”辅导丛书。编写人员多年来工作在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第一线,教学经验丰富,并对中医综合科目的命题有深入研究。本套丛书包括以下三本。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