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护理岗位的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2020年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护理岗位的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

http://www.jdfy.cn/rsk(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报名管理平台)

1、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30日18:00

2、 资格初审时间: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31日12:00

3、 缴费时间:2019年12月19日-2019年12月31日18:00

4、 考试时间:待定,请关注医院官网-人才招聘栏通知

5、 资格初审: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24小时(非工作日除外)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6、 缴费: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收取报考人员笔试费每人100元。通过报名管理平台缴费,务请备注:报考岗位-姓名(如:护理本科-张**)。

7、 未按时在网上缴费视为报名无效。

编辑推荐查看:

2020年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护理岗位120人(医疗招聘)

以上关于“2020年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公开招聘护理岗位的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