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时间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时间,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次招录主要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1.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现场报名地点:北仑区卫生健康局一楼东大厅(北仑区新碶街道闽江路629号)。

3.报名者从“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站群导航中“区卫生健康局”站点内的“公务员(事业人员)考录”栏下载《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按要求填写,同时携带个人资料、《考生健康申报表》及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户口本或高考时的户籍证明及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其他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从业)证书、户口本(集体户口人员持集体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及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获得国(境)外学历和学位者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材料不全者不予报名。

其中报考招聘岗位表中序号为12、13岗位的考生还需提供单位聘用合同(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纳记录和医院等级证明。

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供的个人资料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报考人员如本人不能到现场报名的,被委托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同时携带委托人个人资料进行报名。本次招聘相关工作按国办发〔2020〕34号要求执行。

4.招聘岗位指标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要求达到1:3(紧缺岗位比例要求1:2),不足比例的,酌情核减招考指标。招聘岗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已报考该岗位的考生可在电话通知的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5.领取准考证时间:2022年12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领取地点:北仑区卫生健康局一楼东大厅(北仑区新碶街道闽江路629号)。领取准考证的考生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考生健康申报表》等材料。

招聘公告: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06人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宁波市北仑区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