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实验诊断中心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通知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实验诊断中心是集临床检验、病理、分子诊断多学科医教研为一体的医学诊断中心,同时也是“心血管疾病分子诊断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所在地。医学教育网整理“【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实验诊断中心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通知”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一、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承担临床检验或分子生物学技术工作。

(二)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英语通过六级优先考虑;

2、年龄30岁以下,临床检验或分子生物学等专业优先;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4、身体状况良好,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

(三)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所提交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聘用合同或聘任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根据申请人学习工作经历及工作成果从优执行,具体面议。

三、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网站首页“招生招聘→我要求职”中,下载并填写《2020年度应聘申请表》,将表格电子版同时发送至我院招聘邮箱:fuwaisz@126.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实验诊断中心-岗位名称”,我院将择优通知考核面试。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介绍的“【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实验诊断中心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通知”,感谢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