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北京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0年11月招聘汇总|通知

2020年11月北京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北京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20年11月北京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
市/县
招聘公告(备注:11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北京
北京

【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2020年下半年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医师、医技、护理等岗位啦

北京

2020年11月份年北京电力医院招聘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啦(博硕士)

北京

2020年11月份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公开招聘感染疾病科医师岗位啦

北京

2020年11月北京市中国科学院大学卫生所公开招聘外科医生啦

北京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医疗岗啦

北京

2020年11月份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第一批公开招聘28名工作人员啦(含医疗岗)

北京

2020年11月份北京市延庆区卫健委第三批公开招聘所属事业单位医疗岗啦

北京

2021年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校园招聘简章

北京

【医疗招聘】2020年北京航空总医院神经外七科招聘住院医师及助理医师啦

北京

北京市房山区卫健委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啦(第四批)

北京

【北京市】2020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48人)

北京

【医疗招聘】2020年11月份北京市通州区计划公开招募乡村医生啦

北京

【北京招聘】2020首都医科大学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啦

北京

【医疗招聘】北京大学医院招聘合同制医疗工作人员啦

北京

2020年10月北京市仁和医院招聘若干名内科公共医师啦

北京

2020年11月份北京市大兴区卫健委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27名工作人员啦

北京

北京水利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15名医疗工作人员啦


温馨提示: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

【医疗招聘医学基础知识辅导】2020医学教育网临床基础知识考点大集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儿科试题汇总(50道)

北京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0年10月招聘汇总|通知

上文关于“北京医疗卫生事业单位2020年11月招聘汇总|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