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新疆喀什地区2020年招聘事业编制乡村医生笔试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笔试安排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新疆喀什地区2020年招聘事业编乡村医生笔试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笔试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乡村医生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定于2020年7月18日组织喀什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乡村医生笔试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2020年7月14日起开始打印准考证至考试结束。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严格按照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参加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124.117.249.22/default.aspx?kszx=201914,擅自涂改信息的,该准考证无效,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

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公布时间:2020年7月23日20:00时起。

后续各项工作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喀什政府信息网公告,感谢广大考生对喀什地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乡村医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点击下载>>>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以上就是“新疆喀什地区2020年招聘事业编乡村医生笔试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笔试安排”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山东省】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可以查看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