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山东省】2020年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面试成绩和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山东省】2020年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面试成绩和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考试总成绩计算及进入考察范围人选产生办法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和面试等考试方式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

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者,取消进入考察范围资格。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二、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产生办法

考察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次,合格人员方可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山东省】2020年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面试成绩和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

三、有关事项

(一)在考察体检环节出现空缺的,按照总成绩计算与排名方法依次等额递补。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招聘单位网站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有空缺不再递补。

(二)考察、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7日—2020年12月23日

咨询电话: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周末及节假日除外)

咨询电话:0543-8198926

监督电话:0543-8198979

附:2020年滨州市妇幼保健院(滨州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优秀人才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

文章来源及附件下载地址:http://wjw.binzhou.gov.cn/zhengwu/html/?1897.html

以上就是“【山东省】2020年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面试成绩和拟聘名单可以查看啦”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江苏张家港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0年12月招聘医疗岗375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网址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