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9月山东省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9年9月山东省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综合类、卫生类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岗位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组织考察成绩各占30%、50%、20%(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二)面试结束后,考生考试总成绩在禹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和“禹城人社”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

(三)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根据综合类卫生类招聘计划,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并公布;根据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笔试、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差额确定2名考察人员,进行考察后,按照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并公布。如招聘岗位最后一名有若干重分者,采取按笔试成绩、学历层次高者依次优先的办法确定考察体检人员;列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如有放弃(以本人书面材料为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空缺,按该岗位考生总成绩依次递补。

(四)考察。考察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考察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须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岗位需要由禹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成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乡镇(街道)的村、城市社区进行考察;考察主要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与考察对象面谈、参考历年任职考核情况等方式进行,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和群众公认度等情况;还要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问题未查清、未处理到位,重要档案材料缺失,对档案经历无法解释说明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五)体检。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及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未经市招聘主管部门同意,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复检只能进行1次,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医院级别不低于原体检医院。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造成的空缺,按照该岗位考生的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并进行考察体检。

编辑推荐查看:

山东省禹城市事业单位2019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2名

以上关于“2019年9月山东省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