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事业单位考试都考些什么?需要复习哪几门功课呢?

事业单位考试都考些什么?需要复习哪几门功课呢?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其实,全国来说事业单位考试考察重点都大同小异,就拿陕西省事业单位来说,笔试的公共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E类》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

《综合应用能力》:以主观题为主,考查考生的五项基本能力,内容偏重于解决实际问题。《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全部以文字形式在方格中作答。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50分。

《职业倾向能力测验》:以公务员考试中的《行测》为原型,加入了部分新题型。《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题,全部以选择题形式考察;考试时限为90分钟,满分为150分。

两科总分除以三,最后转换为百分制,再与面试成绩一起根据各地方不同情况,按照比例进行核算总成绩。两个笔试科目用一上午时间全部考察完毕,中间不休息。这也是对工作中有些时候需要连续作战做好准备,考察一下参考人员是否具备这方面的能力。

编辑推荐:

【考情动态】事业单位面临改革,是否要全面取消编制?

2020年卫生事业单位公积金和社保构成

2020年医疗事业单位工资构成是怎样的呢?

【医疗事业编】2020事业单位薪资构成及待遇有什么变化吗?

以上关于“事业单位考试都考些什么?需要复习哪几门功课呢?”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