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事业单位招聘E类统考考什么呢?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2020事业单位招聘E类统考考什么呢,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2020事业单位招聘E类统考笔试科目

医疗卫生类(E类)主要适用于医疗卫生机构的专业技术岗位。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和《综合应用能力(E类)》,各150分。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E类)》主要测查与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岗位密切相关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数量分析、策略选择等部分。

《综合应用能力(E类)》测查应试人员综合运用医疗卫生相关知识和技能,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由医学基础知识(60%)和招聘岗位专业知识应用能力(40%)两个部分组成。

◆2020事业单位招聘E类统考考情介绍

全国事业单位统考E类是指由国家人社局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时间, 并针对不同专业和岗位特点多省份统一组织的医疗卫生招聘考试。 全国统考E类已持续进行5年。 2015年只有4个省份参加, 2019年湖北、青海、云南、贵州、安徽、甘肃、宁夏、陕西、广西、内蒙古10个省参加了统考, 参与的省份越来越多,统考已成为一种趋势。

编辑推荐: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E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19年版)

菏泽市市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2020年招聘面试考察哪些内容呢?

2020兰陵县部分事业单位(山东)招聘医疗岗笔试内容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2020事业单位招聘E类统考考什么呢?”,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