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合肥庐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安徽省)2020年10月份招聘148人考试方式及内容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合肥庐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安徽省)2020年10月份招聘148人考试方式及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合肥庐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安徽省)2020年10月份招聘148人考试方式及内容: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两科,分别为科目一:《综合知识》或《卫生基础知识》;科目二:《专业知识》或《申论》。《综合知识》内容主要包括语文基础知识、时事政治、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公文处理、职业能力测试等;《卫生基础知识》内容主要为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和诊断学的基础知识;《专业知识》考试内容主要为招聘岗位应知应会专业知识。每科分值满分均为100分。

2、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心理素质与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当场评分、当场亮分。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

以上就是“合肥庐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安徽省)2020年10月份招聘148人考试方式及内容”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安徽省合肥庐江县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10月份招聘148名医疗岗招聘计划

2020年安徽省合肥庐江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48名工作人员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