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11月自贡市事业单位(四川省)公开招聘24人笔面试内容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11月自贡市事业单位(四川省)公开招聘24人笔面试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11月自贡市事业单位(四川省)公开招聘24人笔试内容:

(1)卫生专业技术岗位笔试科目为《卫生公共基础》具体测试相关基础知识、医学基本知识。

(2)其余岗位笔试科目分为《综合知识》,具体测试法律、公民道德建设、国情省情、公文写作、事业单位常识、经济科技文化常识、职业能力测试部分和时事知识部分。

(3)考试大纲以《自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自贡市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考试大纲的公告》为准,该大纲已在自贡人事考试网、自贡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 www.zg.gov.cn)上发布。

(4)每个招考岗位具体测试内容详见附件。

2020年11月自贡市事业单位(四川省)公开招聘24人面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的主要内容为:综合(业务)知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40%折算后计入总成绩。

以上就是“2020年11月自贡市事业单位(四川省)公开招聘24人笔面试内容”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四川省2020年自贡市事业单位11月公开招聘24名工作人员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