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福建建瓯市总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0年福建建瓯市总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招聘岗位或首次签订《聘用合同》限定的服务年限视为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约定的最低服务年限。在最低服务年限期间,聘用人员不得提出辞职、调动等。

2. 本次公开招聘所涉及的专业技术岗位(除个别特别注明要求面向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的岗位外),均为初级岗位。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若需报考,请慎重考虑。

3. 专业条件设置为具体专业的招聘岗位,符合所列专业的准予报考。

4. 报考前应认真对照招聘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岗位要求后,再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考生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5. 我市卫健系统在编人员和2019年报考我市卫健系统已进入考察阶段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招聘。

6. 本次录用人员不享受《南平市2017年党政人才储备及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工作方案》中的安家补助。

7. 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否则责任自负。

8. 在面试、体检及政审考察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有关规定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以上关于“2020年福建建瓯市总医院公开招聘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