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和面试安排

2019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和面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笔试

1、笔试:笔试范围为医卫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具体见准考证。

3、笔试地点:具体见准考证。

4、招聘职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足3:1的,该职位原则上不开考;个别职位招聘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3:1比例的,按3:1等比例减少拟招聘人数;招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及医学影像学岗位可不受3:1比例限制,经批准可适当降低比例。

5、区级单位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招收紧缺急需专业岗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岗位,及乡镇卫生院招收全日制医学类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岗位,报考人数与招收人数比例在10:1以内的(含10:1),可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6、按照有关规定,为符合政策的各类人员办理笔试加分。办理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13日。笔试加分对象包括“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村官”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驻榕部队随军干部家属中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

7、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考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通过福州卫生人才网查询。

(二)面试

1、面试工作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实施,区人社局指导,区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对面试工作进行监督。

2、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者,按照每个岗位招考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足3倍的,按上线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3、进入面试前,将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复核为准。在职报考者应于资格复核时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未能及时提供的,最迟应于参加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报考者因故自行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符合产生的空额,在报考该岗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的报考者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员。正式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后,如有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的,不再予以递补。

通过资格复审后正式面试名单将在面试前公示在福州卫生人才网()、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网()。

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地点由区卫健局另行通知。如考生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或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4、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

编辑推荐查看:

【福建省】2019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7名啦

以上关于“2019年福州市晋安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和面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