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2020年11月招聘36人岗位计划表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2020年11月招聘36人岗位计划表”,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2020年11月招聘36人岗位计划表:

岗位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BW20-81

消控中心工作人员

1

消防工程、消防工程技术、安全防范工程、计算机科学类、公共事业管理

1、已取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9日以后出生);2、有消防服役经历的,专业不限;3、取得由公安部消防局颁发的“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证书的,专业不限。

BW20-82

保健科文员

1

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内科学、外科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已取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9日以后出生)

BW20-83

平潭分院编外护士

30

护理学、助产

1、已取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990年11月9日以后出生);2、往届生须有二级及以上医院临床护理工作经历,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取得考试成绩合格证。

BW20-84

供应室高压员工人

2

专业不限

中专或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1970年11月9日以后出生)

 

BW20-85

供应室器械清洗工人

2

专业不限

初中及以上学历,年龄50周岁以下(1970年11月9日以后出生)

 

以上就是“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2020年11月招聘36人岗位计划表”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11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卫生类工作人员36名啦(十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