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福建省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公开招聘60名卫生工作人员啦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2021年福建省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公开招聘60名卫生工作人员啦”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的正常工作时间。

一、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以及其他资格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要求:学历要求为研究生岗位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79年12月1日至2002年12月1日期间出生),紧缺专业岗位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89年12月1日至2002年12月1日期间出生),高级职称岗位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即1974年12月1日至2002年12月1日期间出生)。

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对象

本次三明市第二医院共有16个岗位招聘工作人员43名,永安市立医院共有8个岗位招聘工作人员16名,永安市燕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具体详见《2021年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公开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点击查看》2021年福建省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公开招聘医疗岗岗位计划表

2021年福建省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公开招聘60名卫生工作人员啦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择优聘用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通告、报名、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基本程序进行

(一)通告

招聘的岗位、人数、招聘资格条件、招聘办法及程序等相关信息的通告在我院网站()和永安人事考试系统( )向社会统一公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的正常工作时间。

2.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请发送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三明市第二医院(含基层分院)、永安市立医院。

(2)现场报名:请携带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至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人力资源部(永安市燕江东路86号)

3.联系人:黄文瑜(三明市第二医院,0598-8823089)、陈淑兰(永安市立医院,0598-8823089)

4.通讯地址:永安市燕江东路86号,邮编366000。

(三)资格初审

由三明市第二医院、永安市立医院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初审。报考者应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是填报信息失实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招聘资格。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近期将参加2020年12月6日在福建医科大学乌山校区举办的医学类高端人才招聘会。预计还参加2021年1月9日在福建中医药大学新校区、2021年1月10日在福建医科大学新校区(具体时间以学校发出的招聘会时间为准)举办的招聘会。

2.面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需要,采取专业知识面试的方式。

3.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个别岗位进入面试报考者出现1:1比例的,面试成绩以合格或不合格来确定面试成绩,即合格者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附件: 三明市永安总医院2021紧缺岗位信息表.xlsx

【更多查看】

2020年福建省莆田市卫健委12月份招聘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医疗工作人员的简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