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广东省怀集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

2019年广东省怀集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笔试

1.考试科目:

根据按岗设考原则,本次笔试只有一类: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卫生专业知识。

2.笔试形式:闭卷考试。

3.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4.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怀集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笔试成绩。

5.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由怀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划定。

(二)面试

面试工作严格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有关规定统一时间进行。

1.面试人选确定。面试人选按招聘岗位人数与面试人数1:3比例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确定面试对象,如拟招聘人数与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则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报考资格复审。考生对报名时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除怀集县卫生健康局在面试前对考生报考资料进行资格复审外,招考单位可在招聘工作全过程对考生资料或个人信息进行核查,凡报考资料主要信息不实或收到投诉举报的,考生应主动配合招聘单位的核查工作,不配合核查或核查结果影响招聘的,取消考生应聘资格,并依次递补对象。

3.面试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怀集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4.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5.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在怀集县人民政府网站()通知。不按规定时间报到和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招聘资格。

6.面试采用百分制,60分以上合格(即低于60分不得列为体检对象),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

(三)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3位。

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由怀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划定。

编辑推荐查看:

【广东省】2019年广东省怀集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10人啦

以上关于“2019年广东省怀集县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