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怎么样?(广东省)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怎么样?(广东省)”,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怎么样?(广东省)

医学教育网:医教研岗位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符合《汕尾市红海扬帆人才计划》条件的,根据人才计划兑现各项补贴:

1、全日制博士给予生活补贴与住房补贴共75万元。

2、博士后每年给予生活补贴38万元。

3、全日制硕士给予生活补贴与住房补贴共20万元。

4、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给予生活补贴与住房补贴共7.5万元。

5、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给予岗位补贴与住房补贴共85万元。

6、副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给予岗位补贴与住房补贴共40万元。

7、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给予住房补贴15万元。

8、支持和鼓励汕尾籍高校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汕尾籍符合条件的应届本科学历(须取得学士学位)以上毕业生给予每人一次性发放3000元,其他高校符合条件的本科学历(须取得学士学位)以上毕业生给予每人一次性发放1000元就业奖励补贴。

以上就是“2020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怎么样?(广东省)”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广东省】2020年招聘事业单位人员82人啦(第十二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