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109名工作人员啦(二)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2020年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109名工作人员啦(二)”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15日

一、招聘岗位(附件)

二、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假期按国家、省有关规定执行;其他按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2.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博士毕业生,享受编内人员待遇、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

三、报名时间、方式及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7月15日

2.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电子邮件应聘人员连同本人简历(含照片)、相关材料(资格证、执业证、发表的论文、图书馆检索证明、获聘的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及已取得的所有毕业证、学位证、住院医院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等)及报名表(点击下载)/upload/file/20200525/20200525151813681368.xlsx发送到我院招聘邮箱:gyfyzp@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科室+岗位+最高学历专业”。

3.招聘方式:博士以面试评审为主;硕士及以下学历以笔试+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具体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老师、张老师;电话:020-61331027

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19号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人事科

点击下载>>>

2020年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岗位表

相关推荐:

【广东招聘】阳西总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298名工作人员啦(中专可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