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广东茂名市中医院2019年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18人公告

很多人关注广东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情况,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广东茂名市中医院2019年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18人公告”相关内容如下:

为适应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形势发展的需要,建设高素质的医疗卫生队伍,进一步推动茂名市医疗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全面、均衡、优质、和谐发展,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茂名市卫生健康局于2019年3月中旬联合赴四川成都面向全国高校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18名(具体岗位条件详见附件1)。

一、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茂名市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按所聘岗位执行茂名市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招聘岗位和对象

报考人员需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或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毕业生,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鼓励世界“双”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优秀毕业生,以及国(境)外部分知名院校的优秀留学回国人员(报考前需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报名。

三、应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有从事医务工作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三)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体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四、招聘时间和地点

(一)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招聘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3月12日上午9:30—12:00;

面试时间:2019年3月12日下午;

签约时间:2019年3月12日下午。

(二)成都中医药大学招聘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3月13日上午9:00—12:00;

面试时间:2019年3月13日下午;

签约时间:2019年3月14日。

注:各招聘点具体报名地点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或等候通知。

五、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现场报名并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在现场验核,每人限报一个职位(详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现场填写《茂名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按通知规定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报名登记表、学习成绩单、身份证、非应届毕业生的暂缓就业协议、获奖证书、所在院校的就业推荐表、专业方向证明材料等)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招聘地点进行资料验核。招聘工作小组人员审核后将原件退回应聘者,符合初审的应聘者留下上述材料复印件各1份。

(三)招聘工作小组根据预报名和专业招录名额的情况,按学历、成绩(或绩点)、奖学金获奖情况、是否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各类荣誉获得情况、初步面试综合测试等条件进行筛选,确定参加面试对象。具体面试时间请留意公告或等候通知。

六、现场招聘办法

采用面试+考核的形式。应聘者参加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茂名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的面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面试结束后由面试工作小组组织考核。面试和考核合格者即签订有关协议书,现场决定录用。

七、体检

经面试、考核等程序后,确定体检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

八、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人员,被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名单在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组织管理

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茂名市卫生健康局成立现场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现场招聘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茂名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负责现场招聘的具体事宜。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茂名市卫生健康局所有。

本次招聘的专业及专业代码均参照《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设置。

咨询电话:13929722998(冯女士)

0668-2979358(茂名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

0668-2886493(茂名市中医院人事科)

0668-2976950(茂名市人社局事业科)

附件:

1.2019年茂名市中医院现场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岗位表

2.茂名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以上“广东茂名市中医院2019年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人员18人公告”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希望对您有帮助!更多广东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特别推荐:

2019医疗卫生招聘网络辅导课程招生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