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广西】2019年12月广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2019年12月广西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时了解广西各地区的报名通知,医学教育网特别整理了2019年12月广西医疗卫生招聘报名|考试通知如下,广大考生请及时查看当地报名通知,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时间。

省份市/县招聘公告(备注:12月份公告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广西
玉林容县

【广西】2019年冬季广西玉林容县县直医院赴广西医科大学公开招聘17人(医疗技术人员)

防城港市

【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医疗技术人员啦

博白县

【广西】关于2020年博白县城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双向选择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82名的公告

河池市

【广西】2020年河池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各类医疗人才若干名的公告

北海市

【广西】2019年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42人啦(含医疗岗)

富川瑶族自治县

【医疗招聘】2019年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公开招聘17人(第二批)

来宾市

【广西】2019年广西来宾金秀瑶族自治县引进人才啦(含医疗岗)

关于12月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八一医院公开招聘医护人员23名的公告通知

西林县

【广西】2019年广西西林县公立医院集团公开招聘42人

合浦县

2019年广西合浦县招聘高层次、 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人才129名(医疗招聘)

 桂林

【广西】关于桂林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赴南宁师范大学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408人的公告(含医疗岗)

关于2020广西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人才招聘106人的公告(医疗招聘)

2020年广西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二批招聘护理人员

 【广西】2020年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招聘临床医技啦(第一批
2020年广西桂林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公开招聘口腔医生

广西桂林市中医医院招聘医疗工作人员啦

 西宁市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人员55名

关于南宁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通知

2019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公开招聘6人(实名制编制)

关于广西南宁市古辣美沙酮延伸点招聘医务人员的公告通知

【广西】广西南宁市宾阳县特殊病区招聘医务人员14名的公告通知

关于2019年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18人的公告通知

【广西】2019年广西南宁市兴宁区公开招聘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啦(直接考核方式)

【广西】西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聘用特岗全科医生
 梧州市关于广西2020年梧州市工人医院计划招聘编制人员111人的公告通
柳州市

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脑科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25人(有编制)的公告

广西科技大学2020届医学类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于12月7日举行啦!


友情推荐:

1、部分地区可能由当地主管部门直接公布,请您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不要错过考试报名/现场审核/交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领取。

2、关于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等详细的内容直接点击招聘公告查看。

特别推荐:

2019医疗招聘考试笔面试辅导系列课程,非常全面!

【前人总结】2019年考生成功进入事业编单位的六点建议

《综合应用能力(E类)》的考试内容和测评要素(医疗卫生招聘考试)

【面试题】医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之哲理故事类

【汇总】2019年11月全国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考试通知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医疗招聘QQ群和小伙伴们一同讨论医疗招聘考试这些事!

医疗招聘

上文关于“【广西】2019年12月广西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医学教育网会不断更新广西医疗卫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