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8年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公告

关于2018年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公告,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根据《2018年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根据职位招聘计划数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18年7月27日上午9:00.

三、集中地点

请于2018年7月27日上午7:00持笔试或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老地医120急救中心一楼集中报到。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

2.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睡眠,勿熬夜,以免影响体检结果,注意个人卫生。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前一天晚10点起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5.体检当日,女性不宜化妆。

6.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集中,不得迟到,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7.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做某项体检项目的,请提前向铜仁市市直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比如:处于妊娠期申请暂缓做放射性检查等。

8.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携带的手机等通讯工具统一集中保管。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冒名顶替的考生,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9.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其空缺职位不作递补。

10.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支付。

咨询电话:

18808565777(杨老师)、15885189988(伍老师)

招聘监督电话:

0856-5220380(铜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

附件:2018年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上文关于“2018年铜仁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公告”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