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考试安排】2022年海口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的医疗招聘考试开始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海南”考试信息,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2022年海口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信息公告,请查阅!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我们一起进步!

2022年海口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安排招聘的考试将近了,详细的考试安排如下:

考核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考核实行百分制,考核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核实行量化积分,考核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在省中医院官网进行公布。面试考官成员每组5名或7名,从专家库中抽调,采取抽签的办法产生。考核内容包括职业道德、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

想看具体的公告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以上“2022年海口市中医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的相关考试时间的信息内容!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海南文昌市2020年人民医院/同济文昌医院公开自主招聘5人公告

海南省三亚市2020年天涯区基层医疗机构公开招聘8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

海南三亚市2020年紧急招聘医疗卫生工作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公告(第4号)

海南定安县2020年招聘急需紧缺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资格复审告三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