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2019年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卫生健康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的通知

关于2019年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卫生健康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网上报名:2019年12月23日9:00至12月27日17:00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成立阜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领导小组,负责对招聘工作的领导和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二、 招聘岗位、数量

本次招聘共3人。其中:霞口镇卫生院1人、大白乡卫生院1人、崔庙镇卫生院1人。

三、 招聘条件

1、 面向全国招聘,不限户籍;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3、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长期扎根基层为农村卫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4、 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5、 年龄须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15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同时,还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的临床医师;

2、 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经过省级卫生健康委员会(含中医药管理局,下同)认可的全科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全科医生转岗培训或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的临床医师;

3、 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从事临床诊疗工作2年以上,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的临床医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本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有抵触行为的;

2、 本人受过刑事处分的;

3、 本人受行政处分未解除处分的;受党内警告、严重警告处分未满一年,受撤销党内职务以上处分未满两年的;

4、 本人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5、 已婚人员本人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

6、 本人及直系亲属有到非正常场所上访记录和不按《信访条例》逐级、有序、依法上访的。

7、 我省行政区划范围内乡镇卫生院在编在岗的执业医师。

8、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9年12月15日,通过阜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期间为2019年12月23日9:00至12月27日17:00。考生在报名期限内登录阜城县政府网,点击阜城县人事考试网站(网址:)链接,注册成功后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工作人员审核。报名软件自动对考生的身份证、学历、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执业证(或省级相关部门培训合格证、或在二级医院从事临床诊疗工作2年及以上的单位证明)信息进行验证,已就业的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工作人员在网上对每名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点击通过。审核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8日12:00。等待准考证打印通知。逾期报名窗口自动关闭。

同一个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达到3:1的,组织笔试面试。达不到的,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确定考试考核方式,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考前培训班。分为笔试、面试两部分。

(1)笔试

笔试为闭卷考试。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考试,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试卷满分均为100分,120分钟答题时间,笔试成绩按60%记入总分。

笔试最低合格线由阜城县2019年公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领导小组确定。对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面试采用专业技能实际操作方法,测试面试者的临床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聘请专业人员任考官,现场打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40%计入总分。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所占比例合成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根据每人的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人员,末位考生总成绩如出现并列,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确定入围人选。

7、 体检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的考生负担。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录用者,则按从高分到低分原则依次递补。

8、 确定拟聘用人员

考核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阜城县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对在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拟聘资格,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人员分别报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备案。

五、 相关待遇

特岗全科医生由招聘单位与特岗全科医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合同期限4年。

由县卫健局安排特岗全科医生到辖区内乡镇卫生院工作。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所需资金由中央和省财政共同承担,主要用于特岗全科医生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工资性支出。特岗全科医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养老、医疗保险。特岗全科医生4年合同期满且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的,由县卫生健康局会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用人计划年度申报,组织专项招聘,办理相关手续。

编辑推荐:

2019年12月河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关于“关于2019年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卫生健康局招聘特岗全科医生的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