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招聘90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招聘90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招聘90人岗位待遇:

1、本次引进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经过资格审查、组织评审、定向考察等引进人才工作流程),先办理聘用、试用手续,2021年内解决事业编制,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执行河北省工资标准。

2、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人民币15万元住房补贴(分5年发放,每年人民币3万元),给予一次性资助人民币20万元,同时每月享受人民币500元学位补贴。提供周转住房5年,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3、引进的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提供周转宿舍5年,给予一次性资助人民币10万元。

4、其他硕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资助人民币2万元。

5、引进的人才必须在本院连续工作满10年。

6、对引进的人才在培训学习、参与科研项目、承担科研课题等方面给予优先安排和支持,针对有价值的科研项目,提供科研基金。

7、对有工作经历且具有高级职称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可推荐为医院学科带头人或兼任科室行政职务。

以上就是“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招聘90人岗位待遇怎么样呢?”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2020年下半年张家口市第一医院(河北省)招聘2021年硕博应届毕业生90人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