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4月湖南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招聘13名公告

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是一所三甲中医医院,该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3名,现将具体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3.坚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湘人社发[2019] 1号文件中第十四条规定且不存在第十五条规定的五类情况。

三、具体岗位及报名条件(见附表)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地点:4月26-4月30日(公休日除外),正常上班时间到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益阳市罗溪路58号)时珍楼408室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

2.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寸照二张。

3.资格审查:对报名者进行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任何环节中发现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资格。

(二)考试:考试由笔试、考核和面试组成,每项成绩以100分计算,三项各占比值为4:3:3,综合分70分为合格,当综合得分合格人数大于实际招聘岗位职数时,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人才引进岗位只参加考核和面试。考核为常规技能操作考核。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包含形象、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总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由应聘者自理。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四)公示:对拟录人员综合分数在医院政务公布栏公示一周,无异议者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合格则聘用。

五、待遇

按照医院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护理专业应届毕业生(允许2次考试)2020年前必须取得护士执业证,否则,予以解聘。

附件:招聘岗位及要求.docx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计划人数 专业 学历 职称 其他要求
中医儿科主任 1名
(人才引进)
中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副高及以上职称 年龄47岁以下,在二甲以上综合医院进修过儿科。
介入医师 1名
(人才引进)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中级及以上职称
 
有介入临床经验或进修过介入专业,年龄45岁以下
小儿推拿医生 1名 针灸推拿 本科及以上学历 执业医师 有三年及以上小儿推拿工作经验,年龄38岁以下。
护理 5名 护理学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应届毕业生,年龄25岁以下。
5名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学历 执业护士 年龄30岁以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