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岳阳市一人民医院2020年补充招聘护理人员若干名啦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湖南岳阳市一人民医院2020年补充招聘护理人员若干名啦,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5月29日

一、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无违纪违规不良记录,具有履行护理岗位职责的能力;

2、身体健康、无传染性或器质性疾病,无药物过敏史,身高160CM(含160cm)以上;

3、年龄:应届生≤23岁;往届生须有二甲以上医院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28岁;有主管护师以上职称者年龄不超过35岁;

4、非应届毕业生必须取得《护士执业证》,应届毕业生需出具学校证明。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限护理或助产专业,要求普通高中起点,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三、招聘安排:

1、报名方式:采取先网上填报、后现场核查方式,请有意愿且符合报名条件者,通过医院官方网站()下载电子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并持打印后的表格于规定时间内到医院人事科现场核查。

2、所需资料:

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二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不限底色);

②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往届生均需要);

③第一学历证书原件,并登录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④护士执业证或护士执业考试成绩合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⑤《护理招聘报名表》;

⑥电子健康码

3、现场核查时间:2020年5月25日8:00—5月29日16:00。

4、现场核查地点: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院本部办公区人事科502室。

5、考试时间:待报名截止后,医院依据报名核查情况及新冠疫情动态情况,结合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要求,报医院党委会讨论并确定招聘工作方案后,具体考试时间及考核流程将在医院官网和人事微信公众平台通知。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护理招聘必须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必须接受相关检查并按照要求提供健康证明。

2、男性护理人员或在本院有半年以上外勤护理工作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报名人员考核通过并预录公示后,经医院组织的入职体检(含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办理签约手续。

2020护理补充招聘报名登记表

以上“湖南岳阳市一人民医院2020年补充招聘护理人员若干名啦”就是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啦!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2020年5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