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卫健系统医疗岗位50人啦

2020下半年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备受医学生关注,很多考生纷纷咨询过我们所在省市、县城事业单位和医院、卫生所有没有招聘,那么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就来分享“湖南”地区的招聘公告: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卫健系统医疗岗位50人啦,望能帮助到各位医学生。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2日—12月 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招聘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现实表现良好,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服从组织分配;

2.具备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和专业技能条件,具体年龄、学历、专业、资格证、工作经历等要求详见附件1;

3.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正接受调查的人员;

(2)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5)现役军人、资阳区内在编人员;

(6)还在服务期限内的外区县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

◆招聘职位与数量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50名,其中市人民医院13名,市中医院7名,区妇幼保健院3名,区疾控中心3名,脑科医院3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名,乡镇卫生院(血防站)12名,其他相关医疗机构8名。点击查看》2020年12月份益阳市资阳区卫健系统(湖南省)公开招聘50人岗位计划及要求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2日—12月 2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益阳市资阳区卫健局四楼人事股(三益街曙光路4号)。考生现场报名时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报考者须在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1)填写完整的《2020年资阳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贴照片,见附件2);

(2)1寸近期免冠同底彩照3张;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位证、毕业证(或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5)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

(6)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包括相关工作年限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资料不全者不接受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方能进入笔试环节,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资格不符或发现考生报名资料造假,即取消应聘资格。定向支援乡镇卫生院的人员限报乡镇卫生院相关职位。

5.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相关医疗机构公共卫生职位不设开考比例。其他职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职位数比不低于3:1,若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数。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2020年12月份公开招聘卫健系统医疗岗位50人啦

◆考试

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 试题的命制和阅卷工作均依据相关政策和规定进行,考试成绩将在资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一)笔试

1.笔试时间:笔试具体时间和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主要内容为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采取闭卷方式。

3.接到通知后,请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4.报考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相关医疗机构公共卫生职位的,未形成竞争的参考人员,其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的合格分数线以上(含60分),方可列为拟入围面试对象。

(二)面试

1.面试对象:招聘面试人员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与招聘职位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四舍五入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3.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按通知要求,经资格复审合格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

4.因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主动放弃面试,而造成所报考职位拟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在报考该职位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因入围对象缺考或其他原因导致未形成竞争职位的参考人员,其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的合格分数线以上(含70分),方可列为拟入围体检对象。

6.面试具体时间和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经试用三个月合格后由用人单位、区人社局、区委编办根据招聘单位性质办理相应进编手续,其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2020年资阳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计划与职位表.xls

2、2020年资阳区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编辑推荐】

2020年下半年湖南省嘉禾县公开招聘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5人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