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1年1月份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疾控制中心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啦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又开始反复了,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安安全全过春节!疫情期间,最伟大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如下:2021年1月份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疾控制中心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啦,以供大家查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截止报名日期:1月28日

◆招聘计划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中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所属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3名(全额事业编制),具体招聘计划职位见《中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见附件1)。点击查看》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疾控制中心2021年1月份公开招聘医疗岗岗位计划及要求

(二)报考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学历、专业及年龄要求:

(1)学历要求: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报名推荐表及考试成绩单)。

(2)专业及其他要求:见《2021年中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3)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28日以后出生) 。

2021年1月份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疾控制中心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啦

◆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怀化人事考试网、中方县人民政府网等网站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确定考试对象。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合格后方能进入下一环节。

1、报名时间: 2021年1月26日至1月28日(上午8:00到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中方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中方生态县城南湖中路94号) ,报名电话:0745-2812107 ;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相应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并携带填报完整的《中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1份。每一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4、外县市在职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属单位或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5、2021年2月3日-5日(上午8:00到12:00,下午14:30-17:30)凭身份证在卫生健康局人事股领取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考试、面试及综合成绩

(一)笔试

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同意,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招聘计划数,并设置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1、笔试时间:2021年2月6日上午9:00-11:00(考生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内容:专业理论知识;

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复习参考用书,不举办任何培训。

(二)面试

按照招聘计划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对象(如出现末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设置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1、面试方式:实际操作技能考核。

2、面试内容:专业技术实际操作技能考核。

3、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三)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体检人员名单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若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若笔试成绩相同则加试一次笔试考试)。 

附件1:《2021年中方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中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中方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1年1月份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疾控制中心公开招聘检验专业技术人员啦”,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发挥自己的力量点亮我们这个社会!

编辑推荐:

2021年2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2021年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1月份招聘儿保科医师岗位啦(合同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