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湖南怀化市2020年医药学院第一附院公开招聘76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湖南怀化市2020年医药学院第一附院公开招聘76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为加快人才强院步伐,改善人才队伍结构,促进医院发展,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医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组织人力资源部,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协调等事宜。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纪实监督。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三、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计划及条件(详见附件)

年龄要求:“30岁以下”指1990年1月1日后出生,“35岁以下”指1985年1月1日后出生,“40岁以下”指1980年1月1日后出生,其他以此类推。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和丁香人才网()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应聘岗位代码为1—49的岗位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至4月30日,应聘岗位代码为50—51的岗位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3日至5月1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在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提交应聘申请。报名所需要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作为附件上传。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大专、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等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者不需要提交;

(3)有效期内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4)应聘有规培要求的医师岗位需提交医师资格证、医师规范化培训证,无医师规范化培训证的提供培训证明,且必须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成绩合格证明),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则取消聘用资格,具有主治医师以上职称者提交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5)应聘岗位代码为50-51岗位的需提交高中毕业证和大学全部学年的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

报名没有提供相关材料或材料不齐全的,报名无效。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分为初审和复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1.初审: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网上报名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公布,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密切关注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方网站,根据具体考试通知参加考试。

2.复审:笔试结束后,根据进人面试人员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和面试通知在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官网公布。

(四)考试

1.开考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岗位应聘人数的比例按不低于1:3原则开考,对少数专业没有形成竞争达不到开考比例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设置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

2.考试方式

(1)应聘岗位代码1-18号岗位者: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按百分制算成绩,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和综合分析能力等。

(2)应聘岗位代码19-49号岗位者: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分高者优先。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仪表形象等,总分100分。

(3)应聘岗位代码50-51号岗位者:采取笔试、操作、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理论考试占50%、操作考试占20%、面试占30%。

理论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对应聘者的理论水平进行测试,命题以内、外科、基础护理为主。

操作考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2的比例择优参加操作考试,无菌操作、单人心肺复苏,留置针静脉输液,皮内试验,鼻导管吸氧,吸痰等6项操作中随机抽取一项考试。

面试:根据笔试和操作综合成绩排名按1:1.5的比例参加面试。主要侧重对应聘者的语言表达、形象气质、逻辑思维、综合能力进行测试。

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操作能力测试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丢失者需持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带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有体检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医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咨询电话:0745-2235350

监督电话:0745-2217086

附件下载

附件: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院公开招聘计划和条件

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2020年4月23日

以上“湖南怀化市2020年医药学院第一附院公开招聘76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2020年5月湖南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湖南永州市2020年第三人民医院招聘39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湖南邵阳新宁县2020年卫健局事业单位招聘47名医疗工作人公告

湖南湘潭湘乡市2020年人民医院招聘35名护士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