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招聘】2020年3月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公开招聘校医4人

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是苏宿工业园区内第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江苏招聘】2020年3月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公开招聘校医4人”公告信息,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现公告内容如下:

截止日期:2020年3月10日

一、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公共卫生类专业;

2.具备执业医师资格或护士执业资格;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热爱学生;

4.具有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0年3月2日9∶00-3月10日15∶00,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3月2日9∶00-3月10日18∶00,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报名网址:,报名咨询电话:0527-82868213。

2.考核。重点围绕报名人员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组织协调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核。

3.体检。进入体检的人选根据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4.聘用。政审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与江苏省苏宿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被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聘用合同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聘期内如有违规违纪行为或有严重违反聘用合同行为的,立即予以解聘。

三、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监督举报电话:0527—82868594。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3月江苏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江苏招聘】2020年3月宿迁市苏州外国语学校公开招聘校医4人”的通知内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