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江宁区中医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10名啦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江苏江宁区中医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10名啦”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和相关信息,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和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网站()上发布,具体的招聘岗位、数量、资格条件等详见《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二、报名条件

(一)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4月30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

5、2020年毕业生需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否则不予聘用。

6、符合《岗位信息表》中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情形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以及应聘人员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到岗后又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

4、曾被开除公职、党籍,或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

5、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7、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邮箱。

2.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5月7日8:00至5月15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3.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2)2019届及以前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

(3)2019届及以前毕业生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二级及以上医院护理工作经历证明;

(4)《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以上材料需将扫描件发送到报名邮箱,电子版报名表(报名表上须有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电子照片)要以“岗位+姓名”为标题发送到报名邮箱。

有关要求:应聘人员需使用本人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考生须按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招聘单位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及笔试通知发布在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网站(),报考人员可通过网站查询并确认是否通过资格审核。凡通过审核的人员请做好笔试准备。

(三)考试程序和方法

1.考试分笔试、面试、技能操作考核三部分,均为百分制。

笔试。闭卷考试,委托专业机构命题、阅卷,不指定考试范围和教材。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应聘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考试。未按准考证指定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结束后10工作日内笔试成绩将在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网站()上进行公布。笔试成绩合格线为试卷卷面成绩的60%。

2.面试和技能操作考核。

笔试阅卷结束后,面试人选在笔试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实际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岗位报考人数不足1:3比例的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者直接进入面试。

(1)资格复审

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和相关要求,在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官方网站公布。应聘人员请在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单位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根据单位要求持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2019届及以前毕业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2019届及以前毕业生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护士执业证书;二级及以上医院护理工作经历证明;《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近期2寸免冠正面蓝底证件照片1张。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人员名单、时间、地点将在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官方网站上公布。

2、面试和技能操作考核

面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由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组织实施,合格线均为60分,任何一项不合格均不能进入体检及考察程序。

进入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3、总成绩计算:参加笔试、面试(技能考核)人员的总成绩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技能操作考核占30%。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各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面试、技能操作考核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人员。

(四)体检、考察

笔试、面试、技能操作考核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五)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及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网站公示7天。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招聘单位委托的人事代理公司与其签订劳动派遣合同,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正式聘用。2020年未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核不合格或毕业院校无法在我省注册者,不得聘用。拟聘用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到和有关手续,因拟聘用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020年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2020年南京市江宁区中医医院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相关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5月江苏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