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关于扬州市江都区真武中心卫生院【江苏】2020年招聘药剂人员2人(合同制)的公告

最近,不少朋友咨询小编“江苏”地区的招聘信息,所以今天小编整理了如下招聘公告:关于扬州市江都区真武中心卫生院【江苏】2020年招聘药剂人员2人(合同制)的公告,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查看啦!有问题的同学记得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我们一起进步!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27日

一、招聘计划:

合同制药剂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基本条件:身体健康,热爱药剂事业,具备药学专业要求的综合素质。

2、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药学专业。

3、年龄要求: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报名表见附件1)。

2、报名地址:江都区真武中心卫生院(医院四楼办公室),网上报名邮箱405055976@qq.com。

3、报名时间:2020年5月21日—27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4、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网上报名需上传报名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原件照片,上传后电话告知:0514-86271029。

四、笔试

1.对象: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

2.内容:以药学基础知识为主。

3.时间与地点:详见准考证(考试当天领取)。

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有关要求参加笔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与报名时所使用的一致,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合格线由医院根据考试具体情况确定。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按招聘岗位计划数3倍的比例(不足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含同分并列者)。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六、总成绩

在总成绩计算中,按其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总成绩。

七、体检

根据入围考生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则另行增加笔试,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招录公务员的体检标准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八、公示

体检合格者,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江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示,期限为7天,接受社会和考生监督。

九、聘用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由医院办理相关录用手续,签订协议。聘用资格核准后放弃聘用资格的不再递补。所聘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正式聘用资格,自谋职业。

十、待

合同制人员工资待遇由双方依据有关规定协商确定,享受医院合同制人员同等待遇。

附件:

报名表

编辑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5月江苏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