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江苏省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长期招聘医疗岗啦(若干名)

医疗卫生招聘分为统招和各地医疗事业单位/医院/卫生所等单位的自主招聘考试,不少医考生都期盼自己能够寻找到一个合适、有前景的医疗工作单位,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公告通知:2020年下半年江苏省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长期招聘医疗岗啦(若干名),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报名截止日期:2021-12-31


工作地点: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
工资待遇:面议
招聘人数:若干
有效时间:2021-12-31
职位要求:

为充实医护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我院决定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一批医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人员须同时具有学历、学位证书。  

5.资格条件中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要求的,需提供相应的合格证书,只有四级或六级考试成绩通知单的,相应的成绩原则上不低于425分。

6.具体岗位及要求见下表:

点击查看》江苏省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2020年长期招聘医疗岗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方式:1.登录医院官网,点击“人力资源--人才招聘--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长期招聘公告”,填报个人信息。 


编辑推荐:

【江苏省】2020年下半年泰州市高港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7人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