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江苏张家港2020年大新镇社区卫技人员招聘5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

能够找到一家好的医院或是好的医疗工作单位是很多医学生的心愿,既有保障,又体面,为了帮助各位医学生,医学教育网整理发布了如下招聘公告:江苏张家港2020年大新镇社区卫技人员招聘5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希望能帮助小伙伴们完成自己的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单位!

因社区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大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属社区卫生服务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编外合同制卫技人员,具体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自觉遵纪守法;

2.品行端正,积极上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3.报考人员除具有上述条件外,还须具备招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数、岗位条件及相关说明

见附件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5月22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7:00(周六、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大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楼203办公室;

3.咨询电话:0512-58760205;

4.报名办法: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有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同底证件照1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个人简历一份;

5.资格审查: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如实填写,在报名、考试、体检、考核中,一经发现不符合岗位条件或有弄虚作假现象的,则取消报考资格,责任自负。

三、招聘程序及有关规定

1.考试:此次招聘采取专业测试(50%)+面试(50%)的形式进行,择优录用,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在报名后保持联络电话通畅,因考生原因造成联络方式不畅通或在发出考试通知后,12小时内未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

2.体检与政审:按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3.公示: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和美大新微信公众号及卫服中心公示栏),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发现问题,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卫服中心办理录用手续;

4.录用管理:经测试、体检、政审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录用者须按《录用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评合格者继续留用,并签订合同制用工合同(不提供住宿);考评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自谋职业;

5.待遇:参照同职同类人员标准执行,同时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附件下载:招聘岗位、人数、岗位条件及相关说明

大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0年5月7日

以上“江苏张家港2020年大新镇社区卫技人员招聘5名医疗工作人员公告”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医疗招聘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关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官方微信,全国医招信息随时查

【精彩推荐】

【公告汇总】2020年5月江苏医疗卫生招聘公告汇总

【江苏】2020连云港市连云区事业单位招聘紧缺岗位工作人员健康承诺书

2020年江苏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招聘22名编外人员公告

江苏南京江宁区2020年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31名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