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事业编 > 正文

江西丰城市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手足外科医师2人啦(截止报名至6月2日)

5月份很多医院、事业单位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也都陆陆续续的公布了,不知道有没有你所在的城市呢?医学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并发布新鲜招聘资讯和公告,护航您的医考之路!以下是“江西丰城市人民医院2020年招聘手足外科医师2人啦(截止报名至6月2日)”的公告通知,请查看!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月2日

一、应聘条件

1、临床医学专业,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1992年4月30日后出生)。

2、以病人为中心,服务热情,诚信友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沟通能力,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发生重大医疗差错事故和医患纠纷。

3、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2019年和2020年应届毕业生除外),具有二甲及以上医院临床工作或实习经验,有较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一定的医疗文书功底。

4、五官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对手足显微外科有浓厚兴趣,愿意长期从事手足显微外科专业,能从事晚班、急诊等高强度高负荷工作,建议男性。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6月2日。

2、报名地点:丰城市人民医院门诊四楼人事科。

3、报名电话:0795-6600001,联系人:李主任 徐科长

4、报名提交资料:个人简历、报名登记表(公告附件,自行下载填好并贴好个人近期彩照)纸质版各一份,电子版发至邮箱2862983946@qq.com,毕业生推荐表、本科成绩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认证表、相关资格证等原件(复印件须加盖本校教务部门公章)。

三、经医院考核录用者,签订编制外聘用协议。

点击下载>>>

丰城市人民医院招聘手足外科医师报名登记表

相关推荐:

关于江西南昌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招聘体检安排的公告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