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宜兴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江苏省】2020招聘研究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医学教育网为您整理发布“宜兴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江苏省】2020招聘研究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想要了解更多医疗招聘公告、卫生人才招聘试题及其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我们,或咨询电话010 82311666、400 650 1888.信息内容如下,请查看。

一、资格复审

研究生资格复审采用现场审核方式进行,时间:2020年5月21日8:30-16:00,地点:宜兴市人力资源市场(宜兴市宜城街道龙潭东路189号)。

具体安排:

2020年5月21日8:30-11:00复审职位代码为Y01-Y26考生;

2020年5月21日13:30-16:00复审职位代码为Y27-Y73考生。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地点由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并按照《2020年宜兴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卫类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所有材料均须核验原件并提供一份复印件。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请考生接到通知后,尽量居家,不得无故外出。资格复审报到时须出示“锡康码”绿码,其中来自湖北的考生还应出示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持“锡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配合宜兴市卫健委安排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考生应在资格复审现场认真阅读和签署《2020年宜兴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面试

研究生招聘面试工作定于2020年6月6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6月1日至6月5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到面试考点报到时须出示“锡康码”绿码。持“锡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面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配合宜兴市卫健委安排至指定地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面试报到时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身体不适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需配合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及其同职位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安排。如因考生未履行承诺要求而影响面试的,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联系方式有变化或未及时接听到电话通知的,请主动联系宜兴市卫健委。

2、请考生及时申领和更新“锡康码”,特殊考生应主动按要求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3、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须于5月20日中午11:00前,无法参加面试的须于6月5日中午11:00前,主动向宜兴市卫健委报告并按有关要求及时提供被集中隔离的相关证明,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面试资格。

4、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的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用餐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5、资格复审的最终结果,以宜兴市卫健委在面试前公布的面试人选名单为准。

如有疑问,可拨打0510-87988643进行咨询。

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以上就是“宜兴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江苏省】2020招聘研究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的通知内容。

编辑推荐:

辽宁苏家屯区医疗卫生系统2020年招聘公共卫生人员加试考核时间即地点安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